2015/8/21

[咖啡機] Bezzera BZ10 實際使用影片


自己製作了一小段實際使用BZ10的影片,

開箱文請往這邊-連結


單手打奶泡果然會亂噴,

因為我跟我老婆都喜歡喝★很熱☆的熱拿鐵,

所以牛奶的溫度都會比較高,

導致奶泡硬梆梆,不太能拉花,


使用心得

機器用起來很滿意,畢竟是跟GAGGIA完全不同等級的機器,

沖煮溫度夠、萃取濃度溫度壓力也強、蒸汽量強,

比較的基準都是我舊的GAGGIA,

所以一切都很美好。

如果跟我常去的健行路EZ咖啡比較,

他們店裡的FAEMA營業用雙口機還是強一些。

我很滿意這台煮出來的口感,

接下來就是要換磨豆機了,

TIAMO的小飛馬一直沒辦法調整到我想要的粗細。

新增一段煮咖啡影片,有拍到壓力可達9BAR左右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